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隊列廣播操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隊列廣播操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隊列廣播操比賽 

  第八周星期四下午,風和日麗。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隊列廣播操比賽。由於我第一次參加,心裡有些緊張,就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如果是我一不小心出錯了,豈不就要影響班裡的成績了。 

  比賽前,我們女生用老師發的幾條絲帶扎小辮,繫上綵帶的小辮子像一隻只漂亮的、金黃色的“黃蝴蝶”,在教室里翩翩起舞。“叮鈴”,下課鈴響後我心裡像抱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三年級(5)班的同學,我們班排第二。三年級(5)班一上場,就在運動進行曲聲中和口令的指揮下,整齊、嚴肅、認真地走完操場一周,他們步伐有力、隊列整齊、精神飽滿,報數聲音宏亮清晰,我真擔心班裡比不上他們。突然,五班的雨銘忘口令啦!像木頭人似的站着一動不動。我看見他們全班同學幾乎都冒出冷汗,一副大難臨頭的樣子。“嘻嘻,他們班要扣分了。耶!”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幸災樂禍地悄悄對我說。 

  一眨眼的功夫,便輪到我們班上場了。同學們個個抬頭挺胸,朝氣蓬勃,雄赳赳,氣昂昂,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遍了整個操場。在進行隊列操時,我們都非常嚴格認真、動作齊整、步調一致,反映了我們班的團隊精神。我覺得這樣的情況我們班贏得比賽勝利的機會很大。突然,班長把“向右轉”喊成了“向左轉”。頓時,大家一片混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想,這次失誤肯定要扣分的! 

  其他班級的同學也都團結認真,嚴肅整齊地進行比賽,操場上真是又緊張又熱烈。有的同學在比賽中更是別具姿態,二班的班長前腳絆了後腳,差點摔了個四腳朝天;有的同學鞋子差點被踩掉;有的做體側運動時象在翻筋斗……每個班或多或少都出現一些小錯誤。 

  這次隊列廣播操比賽,是很成功的。雖然有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動作,但總的來說還是很精彩的,因為我知道同學們練了很長時間才迎來了今天的這場比賽,這裡面包含着同學們的每一顆汗珠,才能使比賽這麼精彩,這麼好看,這麼令人難忘!它讓我懂得一個好的集體必須靠每個人同心協力才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隊列廣播操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隊列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