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隊列廣播操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隊列廣播操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們來到高安師範大操場進行隊列廣播操比賽。 

 同學們都穿着統一的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一起來到主席台下。首先進行比賽的是低年級,看着這些小弟弟、小妹妹可愛的樣子,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排在第四輪進入比賽。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精神抖擻進進入了比賽場。廣播一響,我們便着做了起來,每個同學都做得很認真,把最好的一面表現了出來。可是,走回去的進修,我前面同學王攀走得很慢,搞得前面空了一大節,我覺得他在影響我們班的榮譽。

 最後是高年級的同學比賽。他們做得也很好。 

 結果出來了。雖然我們沒有得到名次,但是我們盡了最大限度的努力。我以後要常鍛煉身體,熱愛運動。

您正在瀏覽: 隊列廣播操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隊列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