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危險與我擦身而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與我擦身而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的日子裡,我有過高興,有過傷心;受過表揚,也受過批評,發生過很多的事情,有些已經忘記。有一件事卻讓我至今難忘。  

  那是三年級的一天,因為媽媽不給我買衣服,所以在我倆鬧了彆扭,一賭氣,出門閑逛了,天氣很熱,街上不見多少人。我邊走邊心想:哼,賺了這麽多錢,連一件衣服都不肯給我買,真是小氣!走到了天乙街,我買了一根熱狗,邊走邊吃。這時,迎面走來了一位花枝招展,身上帶着一種很好聞的香味的阿姨拍一下我的頭,親切的說:“小妹妹,你好,阿姨給你一包脆香米巧克力,要不要?”我一聽,心想:這人真好,怎麽知道我愛吃脆香米巧克力呢?我顧不得多問 ,拿來就開吃,那人看了看我說:“大熱天的,怎麽一個人在外面玩?”我生氣地說:”都是我媽,那麽有錢,卻連一件衣服都不肯給我買,我是從家裡賭氣出來的。”那阿姨慷慨的說:“我送你一件衣服,誰叫你這麽討人喜歡!”她又問:“你媽真的有錢嗎?你不會騙我吧? 我媽開了個手機店,生意好的很,一天能賺幾百元呢!”走到一個童裝店門口,阿姨看見一個穿着時尚的青年,她對我說:“那是我弟弟,我去和他打個招呼,你自己選件衣服 吧”。我順着衣架,邊看邊走,到離他倆不到兩米的地方時,一陣隱隱約約的說話吸引了我;他們在說什麽?我屏住呼吸細聽:那阿姨說:“我釣到大魚了!外面那女孩媽媽很有錢,我們幫了她,讓她媽拿點錢來。”那男的興奮的說:“太好了!我們該怎麽辦,我慌了,忙跑出去,不顧一切的使勁的跑,那倆人也在後面追,我又想:往那去呢?如果回家不正好引狼入室嗎?於是我靈機一動向派出所跑去,兩個騙子不敢進來,終於擺脫了他們。

  雖然有驚無險,但從那以後我不再相信陌生人了,因為天上不會掉餡餅!

您正在瀏覽: 危險與我擦身而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與我擦身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