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生命的源泉、工業的血液、城市的脈搏,一但沒有水,那麼我們的“家園”是不堪設想的,所以呢?我們要節約用水。

  可是有許許多多的人刷牙洗臉時把水龍頭開的大大的,在他們眼裡是非常的不在乎,正因為這樣導致中國現在嚴重缺水。聽到這個消息我覺得的更應該節約用水。

  列入:洗衣服、洗臉用的水可以沖馬桶或擦窗戶、擦皮鞋、拖地。多餘的水就澆澆花。你要是看到水龍頭沒有關緊還在不停的流着,你必須趕快上去關緊,要不然後果會更加嚴重。

  光評一個人節約用水那是萬萬不夠的,大家應該一起做好節約用水的標語欄貼到水池上面並做好巡視的工作,如果看到有人浪費水,要進行教育使他改正為止。

  節約水資源、保護水資源,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善於珍惜水,都做到這一點,水資源才不會流失的那麼快。

  希望小學四年級:石翊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