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鏡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明的春風吹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吹醒了小花,小草,吹暖了同學們的心。我拿着照相機在校園裡拍下了許多學雷鋒,做好事的精彩瞬間。現在就請你欣賞我們班級的三個鏡頭吧! 

  鏡頭一:班級組織每放學后,幫助低年級學生打掃衛生。每天放學后,大家不由自主的來到一年級教室,拿起掃把,握着拖把,架起椅子,我們的勞動開始了。看!同學們都在很用力的乾著,托的托,掃的掃,擦的擦,大家都在盡自己的力量做好值日。在同學們認真的打掃下,一間整潔的教室呈現在我們眼前,雖然他們臉上布滿汗珠,但是望着自己的勞動成果,他們個個都開心的笑了。 

  鏡頭二:一天,體育課剛下,我與好朋友高水易山正在回教室的路上,一個垃圾袋迎風飄到了我們的腳下,我無動於衷正準備往前走,好朋友拉住我的手說:“你怎麼不把它拾起扔掉呢?”說著她拾起垃圾袋扔進了垃圾桶,我當時臉一下子就紅了,雖然這是一個微小的舉動,但它卻告訴我文明就在身邊,講文明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鏡頭三:講桌上,那是什麼呢?是一瓶葯,這裡怎麼會有葯呢?哦,原來是熱心細心的同學發現老師的牙痛病又犯了,悄悄的把買來的葯放在了老師的講桌上。小小的一瓶葯不僅代表的是對老師的關心,更多的是用關愛回饋別人的一種行動! 

  哎呀,我的膠捲不夠了,因為做好事的鏡頭太多了,我得換膠捲去嘍………..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