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慚愧的玲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的玲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天氣很熱。同學們玩得滿頭大汗。鈴鈴鈴,上課了……

  老師轉過頭去,寫生字的時候,楊楊偷偷地向四周看了一眼,見同學們都在認真地看書。她便把頭一埋,一個大冰塊就喂進了嘴裡。她一不小心,發出“嘎巴”的一聲。老師轉過頭,問:“什麼聲音?”她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身子坐的直直的,但臉卻紅紅的。老師沒有發現目標,這時候,她的好朋友我說了句;老師!我看見揚揚偷吃冰塊了!老師生氣地說;站後面去!楊楊極不情願地站到了後面,下課了,他馬上找到玲玲,說;我再也不跟你玩了!我一臉莫名其妙,說;為什麼?楊楊說;誰讓你告狀!我生氣地說;不玩就不玩!老師找到陽陽,語重心長地說;楊楊,上課時是不能吃東西的,玲玲是為你好呀!楊楊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山東省臨清市逸夫實驗小學四年級:1351153541

您正在瀏覽: 慚愧的玲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的玲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