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慚愧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的回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慚愧的回憶

 山東省日照市 日照市經濟開發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一斑 牟曉楠

  2004年11月6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媽媽要到單位加班,我想去陪媽媽,便匆忙拿了兩塊糖放在自己的兜里,跟着媽媽向單位走去。因為我家離媽媽單位很近,不用騎車,我蹦蹦跳跳地跟在媽媽後面。當走到新世紀花園時,我想吃糖了,急不可待地撕開了一塊糖,無心隨手將糖紙扔了,津津有味的吃着。快到了媽媽單位門口的車站點時,第二塊糖又被塞進我的嘴裡,糖紙還是隨地一扔。就在這時,一位身穿黃色馬夾,頭戴白帽的清潔工老奶奶,慢慢走過來,將我剛才扔的糖紙撿了起來,還微笑看了我一眼,又向前走去。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感覺自己仍糖紙的行為很不好。多想跟老奶奶說一聲“對不起”啊。這時我忽然想起在新世紀花園門口的那塊糖紙來了,於是我快步向新世紀花園跑去,趕在老奶奶的前面到達了,發現了剛才自己扔的那塊糖紙,心裡正為將要撿起糖紙的事而感到慶幸時,可是就在這時,迎面走來了一位阿姨領着一位小妹妹,小妹妹發現了糖紙下腰撿了起來扔進了果皮箱,看到了這些,我的心裡更不是滋味了。慚愧啊!慚愧!以後我一定要注意公共衛生,保護環境,養成良好的習慣,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

  指導教師:陳彩祥

真實,可信,相信這件事你會當成一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慚愧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