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慚愧的小黑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的小黑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小黑豬喜氣洋洋地在樹林里散步。它這麼高興,可不是因為媽媽給它買了一件新衣服,也不是爸爸帶它到森林飯店吃了一頓好的東西,而是它的脖子上掛着一塊閃閃發光的金牌。

小黑豬走呀走,不知不覺中,它來到了海邊。突然,海面上冒出一條水柱,原來是小鯨魚游來了。小鯨魚看見小豬這麼高興,就好奇地問:“豬哥哥,今天這麼高興,是不是家裡有喜事?”小黑豬說:“當然有。”“哦!是不是你做了什麼偉大的事?”小鯨魚又問。小黑豬拍了拍胸前的金牌,得意地說:“沒看見我的金牌嗎?這可是我參加‘看誰長得快’比賽得來的。參加比賽的都是和我同一天出生的小豬,結果我以一年就長兩百斤肉而奪得這塊金牌。”小鯨魚聽完之後便哈哈大笑。小黑豬說:“有什麼可笑的,有本事的話,你去試試。”小鯨魚一邊笑一邊說:“一年長二百斤有什麼了不起,我一天就長二百斤了。你可別看我才兩歲,我的體重可有三十五萬八千多斤了。”小黑豬想:吹牛吧!這時,鯨媽媽來了,她說:“小鯨魚說的沒錯,我們藍鯨的奶特別有營養,小鯨魚一天就要喝好幾百斤呢!所以呀,它長的特別快。”

小黑豬慚愧極了,它把金牌摘下來,低着頭對小鯨魚說:“其實這塊金牌應該屬於你。”小鯨魚擺擺手說道:“要做到成功不驕傲,要比失敗不氣餒還難。”說完就走了。小黑豬看着它們遠去的背影,慚愧極了。

您正在瀏覽: 慚愧的小黑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的小黑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