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張宋宸續,今年9歲,就讀於許昌實驗小學三(5)班。我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張胖胖的臉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高蹺的鼻樑,兩道細細的眉毛,長有兩個扇形的耳朵。

  我的愛好有許多,如下象棋、軍旗、五子棋、看小說等等。可是我最喜歡的是下象棋。爸爸老是說:“人生如棋,走錯一步將會走頭無路”。

  我下象棋的時候非常認真。有一次,我和爸爸在下棋,爸爸很在那裡想,我等得有些不耐煩就說:“爸爸,你快點。”爸爸忽然把馬跳了一個日說:“哈哈,你沒法跑了吧。”我一看大吃一驚,開始想了起來,心裡還自言自語“把哪個給移過來,把哪個噹噹盤。”突然,我眼前一亮,從腦海里蹦出了一個想法,我把我正在進攻的馬一下子把爸爸的馬給“吃”了,爸爸啊了一聲之後不服氣地把“戰場”給翻了,穿着鞋子出去看電視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