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心齊,泰山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心齊,泰山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兩個小短視頻。

  一個是說印度女子險些被壓成汽車三明治,但奇迹還生。看那個視頻,說實話,挺感動的。我感慨,多希望,社會上的所有人,都像印度當時在場的那些人一樣,都那麼熱心,都那麼一條心。真好!我希望,我們中國的社會,也同樣可以那樣,一人出事,見者相助!

  我在想,如果不是當時印度人們及時制止了肇事者,不是他們一擁,一條心就想着要幫助受害者和捕獲肇事者的話,那麼,只會讓結果更加惡劣,因為肇事者是未成年人,他肇事後肯定慌張,一慌張,難道還能保證不再傷害任何其他的路人嗎?也幸好是被攔下來了!而且,他們真的配合地很好。他們並不是單純的圍觀者,他們是那樣理智,不約地一些人去攔肇事者,一些人救助受傷者,還不忘拉出受害司機。

  真心配合地好,而且,警車也沒幾秒功夫就順利到達。(雖然那輛警車貌似一直停在那裡)但也不得不感慨,他們的工作做得真好!群眾的作用真大!他們一條心的感覺,給人真的是暖心!

  再看到的一視頻是光腳父親抱孩子跪求上車。當時看的時候真心是屏住呼吸在看。看了兩遍,切實地讓我感受到當初自己暈倒,班主任也是這樣的情況,把手放在我嘴裡,即便我把他手要得他直喊啊!但他還是不把手拿出來,還沙啞着嗓子喊自己的名字。最後聽到那個男孩已經出院了。自己真心吐了一口氣,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受,對小男孩想說的話,也有相對司機說的話,更有想對這位偉大父親說的話!

  願社會的群眾力量越來越大吧!因為人心齊,泰山移。只要大家都一條心,真的沒有什麼是人們可以害怕的!怕的不過是人們心散,社會亂!

您正在瀏覽: 人心齊,泰山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心齊,泰山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