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秋風把秋天送到了我們的學校. 

  一進學校大門,就可以看到操場左右兩旁的一行行榕樹.這些榕樹的樹葉像一頂頂撐開的黃色大傘,又像一排排穿着黃軍裝的哨兵,日夜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來到升旗台下,一眼就看見兩棵高大的黃角樹,有洗臉盆那麼大.黃角樹的Y枝向四面八方伸展. 黃角樹,卵形的葉子一串串?一層層,長得密密麻麻,茶不多能遮住我們操場三分之一.太陽出來的時候,同學們在下面乘涼.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在下面做遊戲..同學們熱了,脫掉外衣, 黃角樹為我們當衣架…… 

  黃角樹啊! 黃角樹,你真了不起.可是秋天到了,樹葉漸漸黃了,求風一吹,樹葉像雨一般飄落下來,有像從哪裡飛來了一群群美麗的黃蝴蝶,在操場上空翩翩起舞,十分引人注目.還有那睡在花壇里的小草,漸漸枯黃,等待着春姑娘的到來,給她帶來活力! 

  啊!秋天,你是收穫的季節,有色彩的季節,又是一個成熟的季節.我喜歡秋天,更喜歡校園裡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