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在院子里,媽媽溫柔的給我誦讀着古詩,我坐在爸爸的腿上,伴着月色我們一家人一起過中秋。 

  今晚的月亮好圓啊,就像一個美麗的大圓盤,看着看着我忽然發現天空中沒有閃爍的小星星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今晚的月亮太美了,小星星都不敢出來和它媲美了。月亮在雲層中躲來躲去,它好像在和雲哥哥捉迷藏呢!月亮照亮了青青的小草,小草以為那是舞台的燈光,竟然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華爾茲;月亮又照亮了小朋友愛玩的滑滑梯,周圍一下子變的明亮起來,讓那裡不再那麼黑暗,今晚的小朋友真多啊,他們盡情地跑來跑去,滑上滑下,笑聲回蕩在小區里。小朋友喜歡這樣的月光,抬頭對着月亮說:“謝謝月亮姐姐,謝謝你給我們帶來了光亮……”月亮姐姐害羞的笑了,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 

  今晚的月亮好美啊,我們可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時光,我提議,跟爸爸媽媽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當老鷹。”爸爸首先自告奮勇,“我當雞寶寶。”媽媽搶先一步,我跟爸爸都很疑惑,為什麼媽媽要當雞寶寶呢,媽媽得意的笑笑:“因為我想變的年輕啊!”我撇撇嘴:“那我豈不是變老了,變成雞媽媽了嗎?”媽媽摸摸我的臉,鼓勵的看着我,很認真的說:“寶寶今天嘗試一下做媽媽,你就會明白媽媽對寶寶的責任,愛,和關心!”我跟爸爸恍然大悟,我高興地同意了。遊戲開始了,這隻大老鷹比別的老鷹都聰明,他先看看右邊,把我的注意力引到右邊,我剛帶着媽媽往左邊閃,突然,老鷹伸開它那龐大的翅膀和鋒利的爪子,像左邊撲了過去,一下子就把可愛又調皮的雞寶寶捉住了,原來雞媽媽還真是不好當啊,要保護好自己的孩子還是很不容易的。我們一直玩着玩着,月亮姐姐一直在天空對着我們笑呢,我真的開心極了…… 

  今晚,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我想讓月亮姐姐把我的願望收藏好。我希望全家人都健康快樂,希望媽媽永遠年輕。我也會珍惜時間,好好學習,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