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後悔的事

  邵煜函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老爸老媽這在聚精會神的看電視,我看見我家陽台上那孤零零的小狗,同情憐憫之情頓時湧上心頭。有了,我要讓小狗好好享受一下在我床上睡覺的滋味。

  說辦就辦,毫不含糊。我和表哥把小狗抱到卧室里,把我的被子鋪好,把床單襯上。把小狗放到了被窩裡,柔柔的,軟軟的,小狗舒服極了!看到小狗的樣子我的心裡非常高興!過了一會兒,我非常擔心,腦子裡老想小狗萬一拉了、尿了怎麼辦啊?我有點忐忑不安起來。我就躺在小狗旁邊,一會兒就看看它的動靜,嗬!小狗正在懶洋洋的睡大覺呢。這下我才鬆了口氣,一會兒,我才安靜的睡著了。一覺醒來,覺得喉嚨、頭很疼,一量體溫,不好,我感冒了!我大吃一驚,原來我光顧着給小狗蓋被子了,自己卻着涼了。我正要鑽進被窩的時候,突然,一陣濃濃的騷味。啊!我的老天爺,真是好心沒好報,小狗竟然尿在被窩裡了。再看被子上沾滿了狗毛。上帝呀!幫幫我吧。正在這時,我聽到了腳步聲,我的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不顧一切的先把狗藏進了柜子里,馬上鑽進了沾滿狗毛和狗尿的被窩裡。

  後來被老媽斥責了一頓,當時我後悔莫及,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倒流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