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後悔的事

 陝西省安康市 水電三局 子弟一校五一班 余珂欣

  在小學五年的學習生涯中,我有過很多很多值得回憶的事。但是,在這些事中,有一件事,卻像石頭般的落在我心頭。因為它 讓我懂得了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一個上午,我和同班的陳雅潔、周興飛一起玩抓人的遊戲。遊戲開始時,陳雅潔跑的象只兔子,不一會兒,就把周興飛給甩掉了。周興飛見陳雅潔抓不住了,便掉頭回來抓我。我跑呀跑,眼看就要被周興飛追上了,怎麼辦?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陳雅潔在走廊的窗戶喊:“余珂欣,從這兒翻進來。”我望着窗戶,遲疑着不知該怎麼辦?這時陳雅潔又說“再不翻的話,你被抓住,可就是你逮了!”顧不了那麼多了,我爬上窗檯,正準備跳時,幾個男同學堵住了窗口,他們勸我不要跳,萬一有什麼意外,後果不堪設想,我不聽,最後還是從上面跳了下來,安全的落到了地面。我想“這有什麼嘛?用的着那樣大驚小怪么?”這時,周興飛又追了上來,我便跑到了教學樓的下面,這時,我聽見有同學在樓上喊我,我想“絕對是騙我上去,不上當。”直到上課時,我才回到教室。但一回去,同桌就告訴我,班主任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我想,壞了,這下事情鬧大了。

  老師針對這件事情對我進行了認真的教育,嚴肅的批評,設想了如果發生意外,那後果將是很嚴重的。通過老師的教育,我深刻認識到,今天的事確實危險。

  這件事後,我非常後悔,萬一有個閃失,後果不堪設想,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它使我知道了應該把安全放在第一,我會永遠記住它的。

  指導教師:羅如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