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2005年三月份的一個星期天,我和弟弟一起去找鄰居陳燕玩。陳燕是弟弟的好朋友,他和弟弟的友情比山高比海還深。因為有了他,弟弟只喜歡和他玩卻不喜歡和我玩了,我心理一直有種想拆散他們的念頭。那天我們三個人一起到了二中玩起了遊戲,弟弟在跑的時候不小心推了陳燕一下,陳燕卻跌倒了。她以為弟弟是故意的,就說:“你是不是故意推我的。”弟弟見她氣凶凶的就說:“是故意的怎麼樣,不是故意的有怎麼樣呢?”她還以為弟弟是推她的就說,“我不和你玩了。”我一看有了分散他們的機會,於是就火上加油幫助弟弟,說:“不玩就不玩,難道我會怕你嗎?”後來我們和陳燕斷絕了關係,她也覺得這裡沒意思就搬走了。可我現在又是覺得當時是多麼的自私和不該! 

  如果世上有後悔葯賣的話,我踏破鐵鞋也要買到它來醫治我這顆布滿悔恨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