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童年的時候,有一件事我非常後悔。 

  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遊戲機。我的朋友看見了就說:“借我完幾天行嗎?”我說:“行。” 

  他玩了一會就給我了,可是到了第二天我給忘了,所以我就去問他要,他說已經給我了,我說沒有給我。我們吵了一會兒就不高興地離開了,並彼此說我以後不和你玩了。我在回去的路上不斷地想他給我了沒有? 

  我回到家以後就開始找起來,可是仍然沒找到。我想肯定是他給我的遊戲機玩壞了不想讓我知道,所以就說已經給我了。 

  又過了幾天,我在打掃房間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桌子下面有一個方形的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遊戲機,我這才知道是我錯怪了他。 

  然後我就去找他向他道歉,道歉以後,他說沒關係,然後我們就去玩了。 

  李京銳

  11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