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場秋雨一場寒,秋雨和寒氣覆蓋了大半個十?一假期。在家裡憋了幾天的我,決定今天晚上和爸爸出來透透風。

  外面下着濛濛細雨,大街上,有人在匆匆趕路,也許有急事,也許是不喜歡這秋雨;偶爾能見到三兩個人在雨中散步,我和爸爸屬於喜歡秋雨的人,我倆在雨中悠閑地散步。

  在雨中我發現兩個有趣的現象:在沒有樹的地方下小雨,可在有樹的地方卻下的更大了,後來我才弄明白,那樹葉接住了雨點,但它一旦承受不住,就會像漏斗一樣把雨猛地倒下來;在燈光中看雨點,它的顏色很特別:如果在黃色光芒下看它,它像天上掉下了金燦燦的“麥子”;如果你在白光下看它,它像一顆顆“珍珠”。啊!秋雨是彩色的!

  秋雨是一位畫家,它能畫出美麗的圖畫;秋雨是一位音樂家,它能彈出美妙的樂曲。此時,也許有人在唱“Rain,rain,goaway(雨呀雨呀別下啦)”,而我是永遠喜歡雨的。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