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雨又為秋天添了最美的一筆。

  早晨,雨羞答答的下着彷彿一位姑娘。這時風伯伯也來湊熱鬧了,他呼呼的吹着,大樹也隨風搖擺着身軀。

  中午,雨漸漸大了“噼里啪啦……”這雨聲彷彿有人在發脾氣,一個勁的下着。

  下午,雨漸漸停了,我便出去散步,畢竟一天沒出門了。“哇”!“我看到的是第二個世界嗎?”天是海一般的藍,樹像湖一樣的綠,空氣格外清新……這個世界從來沒有這麼美麗過,是雨,是雨蕩漾着塵埃,使整個世界變得煥然一新。

  太陽出來了,突然,天空中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這顏色實在是無與倫比。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操場,操場里一片汪洋,已被“雨水大軍”淹沒了,連“漏雨洞”將軍也無能為力了。不過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同學們有的在這裡施展“水上漂”的功夫,有的在打水漂,還有的在沒着水散心呢?……整個操場回蕩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夜終於來臨了,雨又開始下了,此時的雨並不像開始時那樣羞羞答答,而是脾氣暴躁。突然,一道閃電劃破漆黑的夜空,隨即一陣雷鳴。伴隨着土腥味,我看到了,聽到了,也聞到了秋雨。

  點評:

  這篇作品的成功之處在於巧妙地運用了比喻的技巧,並按時間變化來寫,好抓住景物的特點,描寫生動。(指導教師:張學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