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又要開學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早早的起了床,背上書包奔向我那可愛的鴻業小學。 

  又見熟悉的校園,乾乾淨淨的操場,白白的教學樓,陽光依然明媚,天空依舊湛藍。操場上,我們鼓號隊最先排好隊,奏起了響亮的樂曲,迎接那些一年級的新生,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感到無比自豪。想起我剛上一年級時的情景,那時的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有些害怕,又有些好奇,多虧了班主任老師那媽媽般的笑容,讓我很快適應過來。快樂的度過三年的時光,現在我已是四年級的大哥哥了。 

  進到了新教室,沒想到班主任也換了,新老師姓韓,韓國的韓,這姓很好記,因為我媽媽愛看韓劇。還發了一堆新書,真是新學期新氣象啊!同學們交頭接耳,嘰嘰喳喳談論着自己放假期間的事情,摩爾莊園,賽爾號成了普遍的話題。大家聊着,笑着,鬧着,往日的氣氛又回來了。 

  隨着上課音樂響起,我們頓時安靜下來,是啊,要努力學習了,我要拽回我那在天空中飄蕩的心,開始新學期的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