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結束后就有兩天休息時間了,雖說是休息,但4堂講座白天時間安排地滿滿的,聽得犯困。晚上還有的就是各種組織社團的招新面試了。我之前從沒經歷過面試,這次也姑且一試吧。大學了,總也要給自己一些機會去提升一下自己的。我想參與學生工作也沒有什麼謀福利之類的目的,只是希望在鍛煉自己的同時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吧。很幸運,在自動化學院的一輪面試順利通過了,可是在之後的二輪面試,在中特和辦公室都沒有很好的表現,自然也就沒能通過了。可能有一絲的失落吧。

  在這幾天里,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在QQ上一句話讓我們班的4名女同胞誤解了。雖然是誤解,但主要責任在我,第二天我就誠懇得道歉了,我可不希望讓大家鬧得不開心。身為男人嘛,道歉也是理所應當的。還好,最近她們似乎寬恕我的罪過了。進過這件事,我覺得自己有時候還是需要穩定下自己的情緒的,事實上那天心情真的不好,才沒解釋清楚。在大學自己還是有很多方面需要改進的,畢竟自己從初中開始就沒有再和女生爭吵了,突然的此次事件肯定是我自己出了問題。

  之後就是各種組織社團的擺攤,着實熱鬧。我隨便逛了逛,拿了一大堆報名表,但只填交了校中特的。然後正式的上課就開始了。大學的課程真的很輕鬆,尤其是當你經歷了高中之後,一天4節課的日子會覺得實在幸福。不過,熟悉我的人都知道,這正是我夢想已久的學習模式。因此,我絕對不允許“被大學上了四年”這句話在我身上上演!

  大學就得靠自己了,沒人逼着你學習,利用好大學的時光,能做好多好多事情,不僅僅能學好知識,也能學到為人處事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