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永遠是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是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冰,我知道,你不在人世了。這次四川8.0級的地震,殘酷地奪走了你的生命,我很傷心,因為,我們是朋友,你和我發生過的往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冰,你在天堂過得好嗎?我想,很好,天堂沒有考試,沒有悲哀,沒有醜陋,只有開心,只有美麗。你知道嗎?我又買了許多皮皮魯,很好看的,你願意看嗎?我們以前不是很愛看皮皮魯嗎?我告訴你,鄭淵潔在地震中捐出了38萬,你是否感到欣慰呢?還有很多孩子活着走出了廢墟,到鬼門關走了一趟又回來了,可是,你卻不能```````現在,我就要讀5年級了,我的學習成績還是那麼好,你的成績也一樣,雖然天堂沒有考試,但是,我還是相信你的知識不會減少,對么? 

  冰,同學們都很想你,我還和寒、夢、青等等這些好朋友,一起為你哀悼,希望你能在天堂過得很好,永遠,永遠`````` 

  你,一定要記住這句話,它是我們全班同學共同的希望:我們,四(3)班的同學,永遠是朋友!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是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