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我們的校園>> 

  同學們,新的學期開始了,你們想不想看一看我們的校園呢!那我做你們的小導遊,跟我一起去遊覽一下吧! 

  今天的天空藍藍的,陽光明媚.我們穿着校服,胸前帶着飄揚的紅領巾,走到學校大門,大門上的右邊寫着,乳山市第一實驗小學. 

  進入大門,我們來到了一條寬敞 的大道,大道兩旁都有五彩繽紛的花.花壇里的花草可以讓我們在學校的每一個地方都有一個好的環境. 

  花壇左右的兩旁都有一個樓,左邊是老師辦公的地方,右邊的樓是我們上微機課的地方.老師的辦公樓的前面有一面五星紅旗,每個星期我 

們都在辦公樓前升國旗,看節目. 

  從花壇往裡走兩米,左邊有一個樓,叫藝術樓,那裡是二,三年級的教室.右邊有一個樓叫文藝樓,那裡是一年級的小朋友的教室 . 

  花壇的正前方有一幅圖畫,上面畫著兩個少先隊員,還寫着"希望從這裡升起"七個字. 

  文藝樓的正前面是四,五年級的教學樓.叫英語樓.教室里有電視.電腦......還有好多的東西呢! 

  同學們,我們的校園遊覽完了,希望你能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