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變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我們的學校,你讚美的話肯定要比這花壇里的花都還要多呢。不信是吧,我就帶你們去看看吧!

  我們學校的草地綠油油的,像四塊綠色的地毯,旁邊就是花壇了,有紅的、粉的、紫的……真像一個彩色的大圓盤。圍牆更別說了,一排排像仰首挺胸的哨兵一樣,松樹就更棒了,葉子綠油油的,下過春雨後嬌嫩欲滴。

  可是,不知什麼時候,我發現小樹枯了,地上的垃圾多了又多,牆上弄滿了黑泥巴,草地光禿禿的,花一朵都看不見了,牆上圖圖畫畫的很不整潔。

  原來是一些“小殺手”做的事,玩的紙飛機,飛到了樹上;有的草坪里挖了許多坑;還有的更殘忍了,把蚯蚓踩死了,花兒也摘了……

  我建議寫一封公開信給學校,希望大家不要再亂扔垃圾,不要再殺小生命了。我希望學校早日恢復原樣。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