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滴滴是一隻普通的小兔子。有一天,它去采蘑菇。“滴滴,救救我!”一個微弱的聲音從草叢中傳來。滴滴急忙跑到草叢裡去看,發現有一個被草遮蓋着的洞,洞里有一位美麗的姑娘被囚禁着。滴滴把草拿起來,探進洞里。“來,快出來,我拉着你。”滴滴伸出手要拉那位姑娘。“不行,我被綁着,用魔法控制着。”姑娘說。滴滴問:“魔法?那我該怎麼幫你?”姑娘回答說:“說出你們森林小學跑賽時的口號,然後按動我身邊的魔法機關就行了。”滴滴說:“森林小學,跑步強!”然後按動機關,姑娘得救了。姑娘說她是一位魔法少女,被森林魔怪抓住了。然後她被囚禁,受到十分痛苦的折磨和鞭打。魔法少女為了感謝滴滴,送它了一個神奇的魔法球。滴滴開始了她奇幻的魔法之旅。

  魔法球是炫紫的,發出迷人的光芒。回到家,媽媽已準備好晚餐?櫻桃布丁和桃子醬。媽媽說:“今天不知怎麼,做飯做得飛快。”滴滴很高興。做作業時,它用魔法球;打架時,它用魔法球。它開始用魔法球做壞事。有一天,魔法球突然把滴滴吸進去……

  四年級:超級女生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