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學院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院之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來到二十三世紀,咻——,一起搭乘魔法掃把吧,轉眼間你已經來到了魔法學院,二十三世紀的魔法學院可與二十一世紀不同,在二十三世紀,所有呱呱落地的小朋友都要來這裡學習魔法,和二十一世紀的學校差不多一樣,分為白色、黃色、橙色、粉色、紅色、深紅色、天藍色、藍色、深藍色、紫色、紫羅蘭色、黑色,一個顏色是一個等級,按順序,從小到大,一共十二個等級,不過這裡學習的都是魔法,什麼?魔法是什麼?那你就太落伍了,魔法就是,先給你發一個項鏈吧,看見了嗎?你身上佩戴的白星星項鏈就是初學者的,我教你一句咒語,烏拉烏拉繆斯,請賜予我移動物體的神力吧,嘩——,一包雞麥塊倒在你的手上,神奇吧,好啦,我帶你去參觀你的寢室吧,哇!好漂亮啊,就在這時,我醒了,原來是一個夢啊。

  四年級:雨中的人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