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又受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又受騙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鴉又受騙了 

  冬天快到了,狐狸又冷又餓。他見樹上,烏鴉嘴裡正叼着一塊肉,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上前一口吞了。 

  狐狸走到樹下,假惺惺地對烏鴉說:“烏鴉大姐,您的羽毛烏黑髮亮,遠遠超過小麻雀。“烏鴉心想:哼,你又想來騙我了,這次我決不上你的當!就不理狐狸。狐狸又說:“烏鴉大姐,您的歌聲真美妙,比百靈鳥還動聽!”烏鴉還是對狐狸不理不睬,盡情享受着肉的美味。狐狸見軟的不行就來硬的。他破口大罵道:“你這臭烏鴉,偷了別人的東西還裝蒜。今天,我看見小貓在路上左翻右找的,聽說他丟了一塊肉,原來是你這死烏鴉偷的呀!我馬上就去告訴小貓,讓他來處置你這個偷肉zhe。”烏鴉聽了,十分委屈,便張開嘴,想申辯,誰知嘴裡的肉卻已經落在狐狸的手裡。狐狸高興地說:“笨烏鴉,再見了!”說完便倉皇逃跑了。可憐的烏鴉,肚子都快氣炸了。 

  看來輕易相信別人的讒言是會吃虧的,要提高警惕,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烏鴉又受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又受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