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看到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的天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不用多說,應該都知道是無邊無際,蔚藍色的,觸摸那一片雲彩,是否感受到它的軟綿綿。天空中掠過一隻只小鳥,它們在跳舞,它們在唱歌,多麼和諧呀!

  我漫無目的的走在大街小巷中,看着路上行人來來往往。對於彼此,路人真的只是過客而已。我看見一隻寵物犬在大街上方便,它的主人則是在一旁看着,或許街上的行人覺得沒什麼,何況人有三急,更別說動物了!但是,我覺得很沒素質。路是給行人過路的,倘若路上全是狗糞,那麼還會有人出來逛街嗎?還會有人喜歡這個城市嗎?還會有人活在這個天空下嗎?很顯然當然不會。帶寵物出門,不就是應該擔負起應有的責任嗎?主人給寵物買衣服,買吃的,也得注意寵物自身的行為。不然會給行人帶來不便,自己也會遭白眼,同樣也給環衛工人加了工作量。

  我坐上了公交車,準備回家,上車座位已滿,重心不穩的我,只好緊緊抓住扶手,生怕一個轉彎我就倒在車上,過了一站又一站,上來了一位剛買完菜正準備回家的老婆婆,當時車上也就我一個人站着,我環顧四周,沒有人主動起身讓座,公交車前面的黃色凳子應該是,老弱病殘孕專座,當時卻被年輕的人霸佔了,我盡量相信他們是沒有看到這位老婆婆,或者是他們今天很累想坐着休息。媽媽每次帶我乘坐公交車,即便只有黃凳子空着,媽媽都不准我座。我懂媽媽的意思,並且新聞里也播過,有一個城市的市民,年輕的人從來不座黃凳子,有尊老愛幼的好品質。真不希望天空下有這麼多的不和諧。

  天空很美好,也很寬闊,我們看到的並不完全是醜陋的。

  四川成都郫縣友愛職校高一:乖寶寶 冉夢陽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