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阿榮,堅強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榮,堅強的女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阿榮,我記得你曾經說過的,你來這裡的時候,空無一人。

  你一個人享受這裡的生活,我們都在家裡,預備着比賽。可是後來,比賽輸了,我們全都來到這裡,表面上多麼享受生活啊,那麼舒適,沒有太多的壓力,只需要努力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只是阿榮,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你,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只有你一個人,悄悄地推開宿舍樓的大門,耳朵里插着耳機,聽着音樂,在操場的塑膠跑道上,譜寫你的不認輸。

  那麼長的時間,你都堅持下去了。如果這個時候,有別人不信任你,或者是攻擊你,我想我們都能夠明白,他並不是我們最初所想象的那樣容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門檻,每個人也有自己無法掩飾的秘密。但是說出來,會更加難受。

  每一個夜晚,你忍受不了的安靜。我想,時間長了,你就開始習慣這種生活了吧。但是不要忘了,我們始終都不一樣的。

  阿榮,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阿榮,堅強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榮,堅強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