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堅強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堅強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愉快的享受着聽的樂趣時,沒有人注意到那角落裡的身影;當我們為一個笑話捧腹大笑時,沒有人注意她的一臉茫然……

  在這世界上,她失去了好多好多的美的事情,也經歷了好多好多我們常人無法忍受的艱難,她一個人在孤獨的世界中艱難的跋涉着……

  一次偶然,看到了她的日記,我無法相信,這會出自一個看起來很快樂的女孩的筆下,日記中充滿了無奈、失落和悲傷,甚至是疲倦,或許他已經厭惡了偽裝,把所有的心事隱藏在平靜的外表下,她曾經做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希望我們能接納他,但因為我們的無知,甚至冷漠,已經無情撕碎了那顆本來就傷痕纍纍的心,我不明白,不懂,她為什麼會忍受如此的折磨,我問她,她說:“我還活着,我沒有理由去怨任何人,我會恨,但我不想把自己的不好情緒牽扯到別人身上,儘管有時身不由己。”我驚呆了,這是一個十五歲,只有十五歲的女生說的話嗎?她不是無病呻吟,也不是裝腔作勢,我們看到她的眼淚,正是她的無奈,她的委屈,她的無助,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尊重,去尊重他,尊重所有沒有一個完整世界的人,他們的堅強都是偽裝出來的,她們的心都好像是玻璃,一碎就再也拼不出當初的完整了。

  請不要再用無知冷漠再去傷害那可以支離破碎的心了吧!敞開心扉接納他,不好嗎?

  煙台市黃務中學初三:金海

您正在瀏覽: 一個堅強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堅強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