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位堅強的女子(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位堅強的女子(2)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忘記,心中深埋的痛苦】 

 回了家,正好媽媽沒在家,好久都沒有上網了,我聽着音樂,我想哭,可是我不能哭,我把自己的難受寫成文字,我在“分手吧”里發表了一個帖子,我這麼做只是想發泄一下自己。 

 內容: 

【 親愛的,離開你的這些日子,我恨過,我哭過,每當我一個人走在街頭時,我總會記起,以前,屬於我們的那些甜蜜,我真的很想哭,因為,我還傻傻的每天告訴你自己我討厭你,當別人說到我和你的時候,我總會一臉不在乎的說“我怎麼會喜歡他?”可是我終究騙不了自己,我知道我還愛你,雖然這段日子,我總是將悲傷小心的隱藏,每天給朋友的都是一張燦爛的笑臉,好像我從來都沒有傷心過,我、恨你,恨你為什麼要離開我,到底為什麼?可是每當我閉上眼睛想到我們的回憶中你似水的溫柔,每當我想到,你曾經為我做的一切,我也再也沒有無力訴說我不愛你了,我愛你,我感冒了,我好難受,我好想睡覺,你知不知道我說“我愛你”三個字用了多大的勇氣嗎?我不相信,你真的不喜歡我了嗎?真的嗎?呵、我好傻,你不喜歡我了,是真的,而我卻一直糾纏着這份感情,連朋友都說我真是個笨蛋,親愛的,請再說一次你不愛我,好嗎,我很堅強,除了我自己,沒有一個人察覺出我會流淚,沒有一個人察覺出我還愛你,我真是實力派演員啊,呵呵。】 

 這天我感冒了,沒去學校,我躺在醫院裡,看着空白的牆,看着點滴一滴一滴的流入我的血液內,我好怕這種感覺,我好無助,身邊沒有親人,他們真的是太忙了,感冒的感覺好難受,加上我最近又好累,我的心好痛,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回到從前,從前你會對我經常笑,現在你會對她經常笑,以前我感冒了你會很擔心,現在我感冒了你一點也不在乎,我真的很傷心,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我希望我有一種那樣的超能力,可是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好幼稚對不對,呵呵、我恨你,你知不知道,可是我想起我們的回憶,就算我再難受,我也會笑,可是這一切都是曾經,再也回不來了。 

  我學習一落萬丈,爸爸媽媽老師開始不信任我了,我自己很清楚,我學習退步的原因,可是我經常鼓舞自己要努力學習,可是我做不到,上課時,老師的課堂上,我總是昏昏欲睡的度過,我不做作業,不看書,甚至,晚上0點多才睡着,而你,一直就在追求你的理想,一直那麼努力的讀書,前幾次老師還叫我到辦公室,做做思想工作,後來,老師一點都不關心我了,爸爸媽媽也說不想管我了,我感冒了,老師最多看我一眼,然後繼續講課,我沒吃藥,我就昏倒在家裡,幸好保姆送我到醫院,不然我也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爸爸媽媽去了出差,沒人關心我,我好孤單,我好想哭,我病好了,重新返校。 

 從此,課堂上多了一雙積極發言的手,多了一雙追根問底的眼神,多了一個好學生,那就是我。 

 其實,在醫院的那段時間,我整天閉着眼睛,好像一個新生兒,不會想什麼,其實那段時間我一直在想我該怎麼辦,我在想,這樣下去,我和我所討厭的混混沒什麼區別,也許我這麼做是最好的、 

 我變了。變得更喜歡交流,變得更加活潑開朗,每天都是笑哈哈的,好像從來沒有受傷過,沒有煩惱一樣、 

 我變了。變成了老師眼中的紅人,我變成了優等生,變成了一個普普通通的少女,而不是別人眼中的”問題少女“ 

 我的學習突飛猛進,我變得很懂事、 

 我的人生將會這樣一直蔓延下去 

 曾經的那份痛,早已消失在腦海中…。 

 卷尾: 

 也許,你曾經有着一種無法用語言訴說的無奈。 

 也許,你曾經經歷過多多少少的坎坷、 

 也許,你做過背叛關心你的人的事、 

 但是,請尊重你人生的諾言 

 尊嚴,堅強,善待於人!

您正在瀏覽: 那位堅強的女子(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位堅強的女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