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在常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常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鄉常熟,這裡山清水秀,景色秀麗宜人,是個迷人的好地方。以前,古城常熟是那樣的落寞與蒼桑。常熟市裡破破爛爛的老房子隨處可見,隨着時代的發展,常熟城裡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城市面貌煥然一新了。你看經常堵塞的馬路早已不見蹤影,呈現在眼前的是既寬敞又整潔的柏油馬路,馬路兩旁種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奪目的光彩。 

來到方塔街,你更會驚喜這裡的變化:方塔街兩旁鋪上了潔白的大理石,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那麼高貴典雅。馬路兩旁擺放着各種各樣的花卉,爭奇鬥豔,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又像是去參加什麼白花盛會似的。兩邊的商業樓也翻修一新,顯得非常氣派。到了晚上,方塔街上花燈齊放,無數盞燈放出燦爛的光芒,彷彿是白天一樣。方塔街的夜景真是美不勝收,美得難以用語言來形容。 

常熟老城區的保護和改造也已見成效,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琴楓苑”、“明日星城”……這一個個現代化居民小區,成了點綴新常熟這塊土地上的顆顆明珠。 

常熟的變化如此巨大,多虧了鄧小平爺爺施行的改革開放政策 。改革開放30年,我們生活好了,家鄉常熟更美了。 

美麗的家鄉——常熟,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在常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常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