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鬧鐘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鬧鐘的故事  實驗小學三(8)班  陳思昊 

  在我寫字的書桌上,有一個小鬧鐘。它是正方形的,是淡紫色的。它的最上面有一個白色圓形按鈕,這個按鈕是用來開燈的,奇怪的是只要燈亮着,秒鐘就罷工了。 

  有一天,我寫完作業,一看都九點鐘了,我趕緊洗好臉洗好腳上床睡覺。當我還在床上沒有睡着的時候,我聽見從鬧鐘那裡傳來了一陣爭論聲。我下床向卧室走去。發現時針、分針、秒針在爭吵。秒針說:“在我們三個人里,我跑得可是最快的,而你們倆跑得都比我慢得多,尤其是時鐘,是我們當中最慢的。”分針說:“那我轉一圈可是1小時呢!你轉一圈只是我的1/60”。時針說:“你倆轉一圈都沒我大,分針的一圈是我的1/12,秒針的一圈只是我的1/720”。反正它們誰也不讓誰。 

  最後是鬧鐘登場了。鬧鐘說:“你們三個都是我身上的部件,沒有誰都不行,你們不應該爭論,要團結”。時針、分針、秒針聽了后臉紅得像西瓜里的果肉! 

您正在瀏覽: 鬧鐘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