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國家,名叫中國,而我便是中國的子民。

  在這個國家裡生活着五十六個民族。他們和睦相處,並用辛勤的雙手工作,創造了人們幸福的生活。

  中國的人民辛勤、聰明,在這個世界大多數民族還很愚昧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有了文字,並且發明了一件又一件便民物品:船、指南針、炸藥、毛筆、馬鞍等等。當外國人還拿着石頭滿頭大汗地刻字時,中國人已經拿着毛筆輕鬆地寫字;當外國人還在望着美麗的大海時,中國人已經站在大船上,端着指南針航海呢!

  中國的土地資源豐富,使得周邊國家眼紅,不停的侵略中國。中國是友好的,其它國家鬧糧災,中國給予幫助。但是中國也不是懦弱的!中國的勇士們為了保衛自己祖祖輩輩勞動、生活的家園,用自己的血肉身軀,?I衛着祖國的尊嚴與安寧,譜寫了一曲曲英雄讚歌。

  歷史的年輪進入了二十一世紀,中國的土地經過五千年的變化,變得無比繁華。中國崛起了,在全世界六十一億人的眼裡崛起了!啊!祖國啊!您是我的驕傲。我相信您一定會變得更加強盛的!

  東廈小學四年級:李博恩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