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動畫片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動畫片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日本動漫,發自內心、付出感情、一心一意、認真地喜歡着日本動漫,這是我的樂趣,我的信念,我的精神享受。我喜歡動漫,怎麼了?為什麼總是有些無聊的人說什麼“喜歡動漫就是長不大,就是幼稚,就是不成熟”,我真的不明白,這是從哪來的鬼話!我已經很明確地表示,我喜歡的不是中國那些給兒童看的動畫,而是適合全年齡的日本動漫!你們這些持有那種觀點的人,又對日本動漫了解多少?你們知道多少?你們有認真地看過、看懂幾部有意義的日本動漫嗎?如果沒有達到一定程度的了解,我很不客氣地說:“你們沒有資格說三道四!”日本有大量的作品,但是人家就是喜歡用動畫的形式展現出來,你們有意見嗎?就憑這個你們就對日本動漫有着無聊的偏見?太可笑了!我在看過大量的日本動漫的基礎上,毫無偏見地說,日本動漫的95%不是給低齡人看的!它適合全年齡!如果認真地看,並且能看的懂,那麼會發現,日本動漫絕不會給人一種”這部和XX部一個模式,一樣的,一看就知道結局是什麼“這種感覺。每一部日本動漫都會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與想要表達的東西。我不得不佩服日本漫畫作者,他們絕不會畫出和別人相似的情節、相似的作品,之所以日本動漫在本國、中國、甚至是全世界大受漫迷喜歡,主要是因為每一部日本動漫都表現出了作者真正想要傳達的東西。作者用細膩的手法、獨特的風格表現出了他們要表達的理念、觀點。我還要說,我這麼深愛着日本動漫,就是因為它們絕不是膚淺的東西!我深刻地體會到它們的魅力。很多很多日本動漫作品中蘊含著做人的道理、深刻的感情、獨特的理念、還有讓人揣摩很長時間才能理解的深意。日本動漫中,表達愛情的作品不佔大多數,但它們所表現出來的愛情卻足以給人深刻、震撼的感覺與無盡的感動。日本動漫並不一味地側重於表現愛情,它們更側重於變現親情、友情、積極向上的勇氣與溫馨、人與人之間由深深羈絆而產生的超越所有其他情感的感情。在這之中,很多日本動漫中又表達了它想體現的獨特的理念。讓人不停地回味、揣摩。有多少日本動漫讓漫迷們為之瘋狂,有多少動漫人物讓漫迷們為他們感動、甚至心痛到流淚。一部《高達SEED》風靡全世界,給了多少年輕人以心靈的震撼與感動,又改變了多少年輕人的人身觀與世界觀,它所表達的意義又讓多少漫迷揣摩到心底,為之大灑墨水,抒寫文章!一部《棋魂》又給了多少年輕人無盡的鼓勵、震撼與感動,奪去了多少漫迷的眼淚。一個《棋魂》中的藤原佐為又讓多少漫迷為他瘋狂,為他感動,為他震撼,為他心痛到淚水橫飛!為他發表各種各樣的文章!一部《網球王子》又激勵着多少年輕人努力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去朝着自己的目標奮力前行! 

  動漫在日本的地位超過了其他東西。日本很用心地去製作每一部動漫,所以日本動漫才會有如此大的魅力。這是真實的經歷:一次我在網上看了網友發來的某一部動漫的某個場景的背景圖片,與日本現實的那個地方的照片對比,我居然將它們搞錯了!將動畫中的場景當成了真景的照片,將真實的照片當成了動畫中的場景。我自己都很驚訝,日本動漫的製作已達到了如此程度!日本非常重視動漫,每一部動畫的主題曲、插曲都是由日本著名歌手、作詞家、作曲家為它們專門製作,耗費大量的心血!日本動畫聲優也是全世界的配音演員絕對無法比擬的敬業與專業!日本動漫中的每一個角色都認真地為它們選擇最合適的聲優。日本聲優們的敬業程度與專業程度絕對是一級的,角色的每個表情、每句台詞、每種語氣,他們都會細細揣摩,賦予角色以深刻的感情,使得多少動漫人物成為漫迷心中的經典與永恆! 

  我喜歡日本動漫,每次看的時候我都會從中得到無盡的快樂,你們不喜歡動漫當然無可非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但是你們不要嘲諷、詆毀日本動漫,你們如果這樣我會覺得你們很沒有素質,沒有道德!如果你們想發表評論,那麼請你們先去認真地看幾部有深意的日本動漫,看懂了,有一定的了解以後再發表評論,否則,不客氣地說:”你們沒有這個權利,你們沒有這種資格!“ 

  我深愛着日本動漫,今後也會這樣,我堅持我喜歡的事物,我堅持我的理念,我認為我能喜歡上日本動漫是一種極大的幸運,感謝日本動漫給了我這麼多的快樂,教會了我這麼多有意義的東西,我很滿足,我很幸福,今後我會一直愛着日本動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動畫片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