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登山 

  去年,我和媽媽在一個周末來到龍泉湖登山,登山可好玩了! 

  我們來到山腳下,不由自主地來到一個小賣部里買了一瓶水,當時人多,本來想買果汁,剛想開口,卻一想媽媽一定不會答應,說了也白說,於是便把它硬生生地咽了回去。 

  我們走啊走,走到一半,我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就像是把犁從田野上拉進竹林里——再也走不動了,於是便下意識地坐在石階上,這時我向下一望,倒吸了一口涼氣,我坐的台階上竟然有一大片的青苔!我嚯地站起來,趕忙拍拍屁股往上走。我腳下這些光滑的石頭,就好像永遠走不完似的,又好像一座天階,愈走愈高也愈走愈“窄”,轉眼間,我們走到一條“泥道”,這就意味着山頂快要到了,但是由於性子太急,一路上就似一匹野馬似的狂奔,已是滿頭大汗,又加上太陽兇猛的掃射,我開始心跳加速,手腳微微地顫抖,媽媽一見,馬上把那半瓶的水遞給了我,我接過來一對嘴,人家見了一定會想:這個人真是非同小“渴”! 

  登上山頂的感覺真好!這山頂上有許多運動器材,於是我找到了一根單杠,裝起“狒狒”來,開始我只會雙手抓着杠子蕩來蕩去,後來我便雙腳使勁一蹬,於是我的四肢便緊緊地抱着這根“細細的”單杠。又後來,我“連攀帶爬”地上了最高頂,這兒有一座鐵塔,足足有7個大人那麼高。 

  從上往下看,好像所有房子都只有一隻手指蓋那麼大,只見來來往往的卡車以外連個人影也看不見,就像在用肉眼看細菌一樣,遠處的山也好像是和我“平起平坐”似的,“不分高低”! 

  啊!真是“此景只得山上有,地面能得幾回見”。

您正在瀏覽: 登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