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禮儀、迎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禮儀、迎大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禮儀,迎大運

  公明下村小學四(1)班 林建熙

  老師給我們講了“世界第26屆大學生運動會將要在我們深圳市舉行”,我作為深圳人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近期的電視新聞也經常宣傳“迎大運,做文明市民”的要求,希望通過大運會把深圳市民的良好精神風貌帶給世界人民。

  我們還是小學生,應該怎樣為大運會出力呢?能為大運會做些什麼呢?我覺得在學校里做一個有禮貌、守紀律、愛學習的孩子就算很好了;在家聽父母的話,體諒父母,幫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社會遵規守紀,不亂橫穿馬路,不到網吧上網玩遊戲,不在馬路上追逐打鬧,不隨地吐痰,處處以有禮貌、做文明孩子的要求約束自己,這樣的話,你就是為大運會出力了。深圳是我家,綠化美化靠大家,熱愛深圳這座城市就從熱愛自己的學校做起。寬容待人,禮貌接客,一句“對不起!”一句“沒關係!”說聲“你好,謝謝你!”也許就和諧了。我們生活在深圳這座文明的城市裡,我們是學校的學生,不但要處處宣傳文明禮儀,更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實踐文明禮儀,只有這樣才能使深圳的形象在世界人民心中產生美好的印象。

  只要我們每個人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傳播文明,激情大運,讓我們用一份熱情,一份文明去迎接大運會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學禮儀、迎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禮儀、迎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