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迎大運 

  “距深圳大運會開幕還差74天”,電視上傳來了大運倒計時的聲音。每當聽到這陣聲音,我便激情難抑。我彷彿聽見了大運會的腳步愈來愈近,此刻,我想,我們全市人民都會在大運如期而至時,用自己最好的一面迎接大運。 

  2011年,對我們深圳人們而言,這是特別的一年,因為大運會將在深圳舉行。我們心繫深圳的人們都翹首以盼,等待大運的光輝在我們美麗的花城,照耀在我們的心中。 

  這次大運會的東道主是深圳,這是我們的驕傲。如果說,深圳是一朵美麗煥發著生命的花朵,等待着大運會的降臨,我們就應該像一隻勤勞的蜜蜂一樣,用自己的汗水,讓花兒更美。北京2008,奧運的聖火至今縈繞在我的腦海不曾泯滅。此次大運,也是一場體育盛會,我希望它能和北京奧運會一樣,再創輝煌,為祖國爭光。 

  我們應該把自己熱情、文明的一面展示給外國友人及選手們。作為一名深圳的小學生,我們能盡的只是綿薄之力,微不足道,但是只要我們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也能為深圳成功舉辦大運會做出貢獻。俗話說,“眾人拾柴火焰高”,也許我們不經意間的行為舉止就會影響到我們這座城市的形象。行動決定一切,寬容做人,禮貌待客,用一句簡單的“謝謝你”“對不起”,或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也能傳遞人與人之間的友好與和諧。 

  激情的學生帶着獨一無二的動感氣息,多彩的未來聯結着世界所有學生的動力。讓我們放飛希望,點燃這用青春、活力承載的夢想;讓城市的上空飄揚我們的笑臉與選手們散發的激情風采。以我們一顆真摯的心,給選手們進取的力量。 

  隨着這神聖一刻的臨近,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攜手在這個行列中,走向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2008,我們曾相約北京奧運,而今天,讓我們在2011深圳大運會上歡聚一堂,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迎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