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非常喜歡養狗,但是爸爸媽媽不喜歡養狗,他們說養狗太麻煩沒時間喂它。只要我一提起動物,他們就時常說那句話。

  後來,我那時在讀三年級時,國慶前一天,我重學校開開慶祝會回來。看見家裡多了一條狗,白色的毛,脖子上還帶者一個圈,走走蹦蹦的好可愛哦!我問爸爸這條狗那來的,爸爸說他在街上看見了這一隻狗,他那是全身都很臟,他又一直跟着爸爸,所以,爸爸可憐他,就把他抱了回來!

  我抱着他去廁所,把他放在盆子里,把熱水倒在他身子上,打了沐浴露給他,好多泡泡哦,他看見泡泡就往着泡泡轉,把我給逗笑了。我用水把他身子淋了一下,他抖了抖,把我全身都弄濕了,我的臉上都是水,他還在跳跳我蹦蹦的,好象故意在笑我一般,我也被他給逗得哈哈大笑。洗完澡后,我打了兩個雞蛋給他吃,他嗅嗅,就狂吃起來了,好象有人跟他搶似的。看他津津有味呢!我和弟弟笑他八輩子沒有吃飯了!他吃完后還要呢!每辦法,我只好給他吃了!我每天早上還在睡夢中,他就把我給叫醒了,還把我帶到廚房裡,指着雞蛋呢!吃完飯後,他就去到他的“小房子”里呼呼大睡了。

  就這樣,我和小狗歡歡過了7天。我讀書了,歡歡在家裡。下午放學,我回家看,咦,今天怎麼這麼安靜,以前,每當有人進門時,歡歡就會第一個來歡迎啊!今天,歡歡怎麼了啊?我找遍了整個屋子,怎麼也看不到。我去問媽媽,媽媽說今天早上,歡歡跟我一起出去了。我頓時,心中一震,想歡歡不在了!歡歡不在了!我出去找了好久,我到學校,街上,到處。都沒有,我好傷心啊!我的眼淚剎時如落了線的珍珠一般,重眼眶滾落下來。我在也控制不住自己,我哇哇大哭。

  我現在已經5年級了,我還是忘不了歡歡,忘不了他那些可愛的動作,忘不了他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