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叔叔送給我一隻可愛的小狗。 

  這隻小狗可有意思了:它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紅紅的小鼻子,尾巴像鉤子一樣向上卷着,爪子尖尖的,藏在腳趾底下。一身白白的絨毛,又細又長,活像一頭小獅子,我給它取個名字叫“歡歡”。 

  過了幾天,小歡歡漸漸和我熟悉了,成了好朋友。每天,我去上學時,歡歡也要去,沒辦法,我只好一次又一次把它趕回家,我放學回家,它兩隻前腿趴在我的身上,一邊舔着我的手,擺動着它的小尾巴。我做作業時,它就俏畏在我的身邊,當我的“小衛士”。 

  有時候,它也淘氣對着別人叫喚,但我只要我喊一聲:“歡歡”!它就耷拉着耳朵,搖着尾巴,乖乖地向我走來,我一邊給它抓癢,一邊告訴它:“下次可不允許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