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有一隻小狗,它叫歡歡,它的毛是白色的,身子和我老爸的拖鞋差不多大,眼睛黑黑的,嗅感很靈敏,他在我們家最開心,所以叫歡歡。

  它非常可愛,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一笑,我就開心起來,我給它建了一個“房子”。他最喜歡玩毛線球和洋娃娃,玩累了就到“房子”里休息。

  每次家裡來客人,我都把歡歡藏進卧室里,以防它對客人狂吠不止。

  它還非常貪吃,今天我拿來了紅燒肉,我叫來歡歡,它先聞聞,好不好吃,在“狼吞虎咽”。

  過了好些日子,我要上學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爺爺奶奶,離開可愛的歡歡。

  以後的幾天,我天天做夢都見到歡歡,我好想念歡歡啊,歡歡我愛你!我喜歡你!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趙軒慶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