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歡歡

  長春市東長小學三年二班

  董笑寬

  我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叫“歡歡”,我們全家人都非常喜歡它。

  歡歡全身都是黑色的,長着又長又密的毛,抱在手裡軟軟的,就像捧着一團黑色的棉花似的。它的前爪和后爪跑起路來飛快!連我的遙控車也跑不過它!最讓人喜歡的是那隻鼻子,濕漉漉的,一會聞聞那兒一會聞聞這兒,非常有趣。

  歡歡愛吃骨頭,每當我吃完雞翅就把骨頭扔給它,它就會站起來,或者轉幾圈表示感謝,然後就跑到客廳的角落裡去啃骨頭。

  每當我從外面回來的時候,它都用那鋒利的牙齒把一雙拖鞋給我叼過來,還汪汪的叫個不停,好像說:“小主人回來啦!小主人回來啦!”瞧,它多可愛啊!

  我常常帶歡歡去溜達,剛一出門它就跑了出去,叫它它也不回頭看。如果來一輛汽車它就會“汪汪汪”“汪汪汪”的叫,要是來了一隻小狗,它就會在那隻小狗身上舔個不停。

  這就是我們家聰明、可愛、機靈的小狗歡歡,你一定也很喜歡它吧!

  (指導教師:叢蓉)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