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叫歡歡。它渾身毛茸茸的,長長的耳朵遮蓋了半個臉,大大的眼睛圓溜溜,像兩顆黑色的珍珠,漆黑的小鼻子總愛嗅來嗅去,它要是趴在地上,就像一團潔白的棉花糖。

  歡歡吃東西的時候總愛把頭埋進飯盆里,拱着飯盆直繞圈。它非常貪吃,遇到骨頭、肉……,整天把肚子吃得鼓鼓的,像只青蛙一樣乖乖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如果我們不在家,就成了它的天下,它就開始淘氣起來,把家裡搞得一塌糊塗。衛生紙都給撕成一條一條的,毛巾叼到陽台上,它還推着我的玩具汽車追逐着逗着玩,有一次,它把我的拖鞋叼到門外去了,害得我到處找,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歡歡每天看見我放學回家,遠遠地甩着尾巴前來迎接,我就抱起它,它高興地用它的小鼻子在我眼前聞來聞去,像個撒嬌的小孩兒。記得有一次我帶它去運河邊散步,熱了我就把外衣脫下來放在木板上,回家時我給忘了,歡歡就跑到我的衣服旁邊一個勁的叫,我聽到它的叫聲回頭一看,啊!我的衣服……

  歡歡是我的好朋友,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北京市通州區后南倉小學五年級:范津華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