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狗歡歡和一隻波斯貓,你選哪一樣? 

  波斯貓! 

  哈,那你就上當了!我家的小狗歡歡比波斯貓還可愛呢! 

  我家裡有一隻小狗歡歡。它渾身雪白雪白的,圓圓的面龐,兩隻大耳朵向下耷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小黑點似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四肢強壯有力,跑起來比龍捲風還快呢!小絨球一般的尾巴嵌在歡歡的屁股上。歡歡只要餓了,就會“汪汪”叫兩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俺餓了,俺要吃骨頭。”我拿出骨頭給它,它又 “汪汪”叫兩聲。這回可不是餓了,它在說:“小主人,你真好,俺謝謝你。” 

  別看歡歡的鼻子不起眼,其實它可管用哩! 

  有一次,我帶着歡歡散步,回來時,看見地上有一堆臟衣服。頓時計上心來:何不讓歡歡找爸爸!我在臟衣服里找啊找,終於找到了。我拿着爸爸的衣服讓歡歡聞,歡歡接着就扭頭,可能是嫌爸爸的衣服太臭了吧。好,搜索大行動開始了,歡歡走到這屋,走到那屋,時而走,時而停;東瞧瞧,西看看,還不時灑泡尿做記號,總之它對一切事物都感到那麼新奇。我爸爸正在睡覺,而且好打呼嚕,聲音和打雷一樣響,歡歡聽了,以為是下雨了,一溜煙不見了.不一會兒功夫,歡歡拖着雨傘出來了,它“汪汪”兩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幫俺打雨傘”.我剛打起來,歡歡已經在我懷裡了.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歡歡的眼睛頓時一亮,跑到爸爸的房間里叫了起來,好像在說:“我勝了,我勝了。” 

  怎麼樣,我家的小狗歡歡可不可愛,是不是比波斯貓更勝一籌呢?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