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叫作《什麼是愛》。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個女孩問老師說,什麼是愛。老師聽了,就讓同學們去外面帶一樣東西回來,他們有的帶花,有的帶蝴蝶,有的帶小鳥……老師看見一個女同學什麼都沒帶,就問她:“你呢,什麼也沒有找到嗎?”她不好意思地說:“請原諒,老師。我看見了花朵,我也曾想把它摘下,但我更願意讓它更長的時間地散發香氣;我也看見了蝴蝶,它們十分鮮艷又十分可愛,我不忍心把它們當成我的俘虜;我也看見了那隻從鳥巢中掉出來的小鳥,我試圖上前抓它時,我看見鳥媽媽注視着我,我只想把它送回鳥巢里。”她接著說:“老師,我已經嗅到了花朵的芬芳,感受到了蝴蝶自由的渴望,同時也體會到了小鳥媽媽眼鏡中流露出的擔心與關愛。所以我什麼也沒帶回來。” 

  讀了這篇文章,我懂得了愛是發自內心的感覺,愛不是摘取,不是抓到什麼,也不是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