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迪斯尼冰雪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斯尼冰雪樂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爸爸,妹妹還有我的好朋友聶誠宇和他媽媽一起去了迪士尼冰雪樂園。一聽名字,就知道和雪有關。

  一路上,我們嘰嘰喳喳個不停,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終於到了,我們催促媽媽快點辦手續,迫不及待的先去玩了雙板。從最頂峰衝下去好爽呀!就像飛在空中一樣,我好像趕上風了,風只得讓我先行。

  雙板玩過了,就要去我們最期待的迪士尼冰雪樂園,看冰雕藝術。來到入口,我已被眼前栩栩如生的巨大冰雕吸引住,我心想:人們能把冰雕刻得如此逼真,真的好偉大啊!

  進到園中,兩側有我們喜歡的動畫人物:米奇,米妮,小熊維尼,白雪公主,小矮人,愛洛公主,貝兒公主,愛麗爾公主,灰姑娘等等。看得我們眼花繚亂,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那兒。

  再往裡走,就看到了公主們的一座座城堡,是用冰做的透明的,雖然城堡裡面是空的,但是有彩燈的照耀,顯得格外美麗。

  樂園裡,不僅有迷人的冰雕,還有很多遊樂項目,空中自行車,旋轉木馬,搖擺大鐘,更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妹妹高興的連連說:“我跑得比你快。”“我跑得才快呢。”哇,還有冰道呢,直接坐着往下滑,你若害怕,眼睛一閉,唰,就下去了,你如果只滑一次,是不行的,再滑第二次,第三次都感覺不過癮。

  玩累了,還可以領取漢堡,烤串,熱飲,由於時間比較緊,我們把飯帶到回去的車上吃。今天玩得太開心了,有機會我還想去,真的太好玩了。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四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游迪斯尼冰雪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斯尼冰雪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