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山永豐實驗小學 四(4)班 蘇傳志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嬌嫩的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在永豐實驗小學茁壯成長;老師,您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諄諄教誨和無限關愛。 

老師,是您教會我面對挫折要勇敢克服。您還記得嗎?去年的一天,我在學校的鼓號隊學吹隊號,我不小心把號給弄丟了。當時,我非常害怕。您的講課我一句也沒聽進去,想了許多理由來對付您和媽媽。於是,我回到家裡告訴媽媽,是我喜歡吹號,所以想自己買一個來天天練習。我撒謊騙過了媽媽。第二天,在思想品德課上,您教育大家說:“做人要誠實,要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知道錯了改正就是一個好孩子。沒有人不犯錯的,承認錯誤,大家都會原諒你的。”當時,我覺得老師您就是講給我聽的,是您的話給了我勇氣和信心。於是,放學回家,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和我一起把事情圓滿的解決了。壓在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來了。這件事情以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要誠實,面對困難要勇敢克服,不能因此而影響學習。 

老師,也是您培養了我的責任心。我是被爸爸、媽媽和姐姐寵愛着的小男孩,在家裡我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管,一點責任心都沒有。為了培養我的責任意識,您把管理班級中隊長的重任教給了我。是您給我樹立起了責任心,我盡心儘力為班級工作着。在您的教育和鼓勵下,我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里,都是個有責任心的小男孩,每次都認認真真地去做每一件事情,組織好班級里的每次活動。連姐姐也很佩服我。 

老師,感謝您為培養我付出的一切,同時也祝福您身體健康,願您永遠這麼年輕、漂亮!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