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猜猜,傳授給我們知識的是誰呢?沒錯,是老師。現在我上四年級了,語、數、英的老師的都換了,離開了教過我三年的老師,真是有點不捨得呀。現在我要稱讚您、感謝您。

  教師就像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步向終點攀登;您也像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您講課的語言像叮咚的山泉。

  您如同夜空里的星星,一直照亮着每個同學的心靈,以前,我們經常惹您生氣。直到現在,我還想念您那嚴厲的批評,讓我們知錯就改。

  老師,剛見到您時,我還是一顆種子。現在,我是一棵綠樹,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每天吸收着您的知識。要是沒有老師,我可能還是一顆種子。您傳授給我知識,卻不求回報。

  老師,我替同學們感謝您,您辛苦了!

  廣西貴港市新世紀小學四年級:qinlejie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