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村子里的新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子里的新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姥爺住在一個偏僻落後的小村子里。幾年前,村子裡面有塊地,這地是一個舊足球場。因為地上滿是塵土,再加上附近沒有樹木,稍微刮一點風,塵土就四處飛揚,很容易刮進人的眼裡,所以很少有人在那裡踢球。這塊地也因此成了一塊真正的廢地。

  今年我回姥爺家過年,發現村子大變樣了。村西頭的山開發了,有上下山的石階,山頂上還有一個亭子,好多老人都在那裡乘涼。但這並不是我的最愛。我最愛的當然是在舊足球場建的公園了!這個公園綠樹蔥蘢,路全是用石磚鋪成的。公園裡的健身器材是肯定不可少的,這些健身器材多種多樣:單杠、滑梯、蹺蹺板、扭腰器……應有盡有。有些鄰村的人也到這裡來健身。我和弟弟最愛去的地方當然是那個有滑梯的小廣場了!一到晚上,那兩盞燈放出了屬於自己的光芒,照亮了廣場,照亮了廣場上每個人的心。姥爺每天下午都去廣場上遛狗,有時他讓狗去草地上撒花兒,自己則躺在靠椅上,盡情享受鳥兒那甜美的歌聲,蝴蝶那優美的舞蹈,看大雁在天空中飛來飛去……

  這就是我們村,這就是我們村的公園。我相信,村子的明天一定會很美,祖國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北京懷柔區懷柔鎮中心小學四年級:王子滔

您正在瀏覽: 村子里的新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子里的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