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軍營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軍營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呤呤,叮呤呤”,我的小鬧鐘按時響了起來,我一骨碌爬起來,快速地穿上衣,刷好牙,因為我今天將參加宣城日報社組織的到孫埠某部隊“軍營開放日”活動。

  爸爸早早地把我送到宣城日報社門口,我們小記者們有秩序地排隊上車,團長在車上詳細介紹了這次活動的有關要求。很快汽車到達了部隊,解放軍叔叔排開方陣歡迎我們,他們站得像筆直的旗杆一樣,特別威武。

  解放軍叔叔把我們領到勤務排,參觀解放軍叔叔的宿舍,只見宿舍里十分整潔,被子疊得像木箱一樣,四四方方的。叔叔親自教我們疊被子,我們嘗試了許多遍,可要把被子疊好真難。

  我們來到部隊訓練場上,觀看解放軍叔叔進行列隊訓練。烈日當日,我們熱得汗流浹背,可是解放軍叔叔個個精神抖擻,不怕苦,不怕累,為我們演練了緊急集合、齊步走、報數、立正稍息等好多種操練。他們可精神了,我真佩服他們,我油然而生想當一名軍人的念頭。

  接着,我們參觀了部隊的榮譽室,裡面掛滿了獎狀,真了不起,這些可是汗水換來的。我們又來到多功能室,解放軍叔叔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武器知識課,讓我們了解了好多武器的功能,我們聽得着了迷。

  開飯了,我們和解放軍叔叔進行了有趣的拉歌比賽,團長領着我們唱最拿手的歌曲,經過激烈的比賽,我們最終贏得了勝利。

  我們戀戀不捨地踏上回家的路,這真是一次快樂的軍營之旅。

  四年級:靜靜的夏雨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軍營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軍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