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軍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軍營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跨進軍營的大門,我們立刻感到一種特殊的氣氛迎面撲來,眼睛也不夠用了。“1、2、3、4。”看,部隊里的大哥哥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小朋友,並向我們致以崇高的軍禮。 

接着,老師帶着我們參觀了他們的卧室,在寬敞明亮的房間里,一切物品都擺放得整整齊齊、井然有序。最讓我嘆為觀止的是他們疊被子的本事,條條鬆鬆軟軟,經過他們的妙手生花,轉瞬間變成一塊塊正方形的壓縮餅乾,平平整整、稜角分明。大哥哥對我們說:”別小看疊被子,就這麼簡單的小事,可也要下苦功夫的。不信,你們就來試一試。“我不屑一顧地想:這麼簡單的小事,照樣子就行了。誰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沒有符合他們的要求。唉,真是“看人挑擔不吃力,自己一試才知曉”呀! 

然後,老師又帶着我們來到兵器庫參觀,品種繁多,式樣新潮。如:遠紅外定位探測儀,手銬,電棍,袖珍無聲手槍,催淚瓦斯等,真是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大開眼界。在我們大開眼界的同時,還增長了不少課外知識。 

最讓我欽佩不已的是他們的真功夫——擒拿格鬥。那一招一式,都完成得訓練有素。望着他們汗流浹背的身影,我不禁肅然起敬。是啊,為了我們能夠幸福平安地生活,這些大哥哥們付出了多少辛勤和汗水,開展了多少“魔鬼訓練”! 

在歸途中,那”一二一”嘹亮的口號聲還在我的腦海中深深地回蕩……

您正在瀏覽: 走進軍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